close

  天山網訊(庫爾勒晚報記者吳朋 通訊員趙晗報道)10月20日,記者從南航庫爾勒營業處瞭解到,南航將與全國民航同步進行冬春換季,從10月26日起對部分疆內外航線時刻進行調整。
  調整後,庫爾勒飛往烏魯木齊的CZ6925航班由8:05調整為8:00起飛,飛往北京的CZ6901航班由9:50推遲至10:30起飛。南航工作人員建議,已購買10月26日以後機票的旅客可通過南航官方網站、微信、客服電話等查詢確認最新航班信息,以免耽誤行程。
  據瞭解,預計冬春航季,南航將在疆執飛航線64條、執行航班11000餘班次。其中出疆航線37條、疆內10條、國際16條、地區1條,涉及烏魯木齊樞紐的通航點達62個。
  新航季,南航將新增北京—烏魯木齊—庫爾勒航線,延續執行夏秋航季里增開的烏魯木齊—呼和浩特—青島、烏魯木齊—銀川—徐州、伊寧—烏魯木齊—南京等航線。同時,根據疆內旅客的出行特點,恢復執行烏魯木齊飛往三亞、黑、貴陽、重慶等冬季南方熱門出行城市的航班,調減個別季節性較強的旅游航線。
  國際航線方面,將延續執行今年9月新開的烏魯木齊至迪拜、第比利斯兩條國際航線,方便旅客通過烏魯木齊樞紐中轉至中東、中西亞以及東歐等地區。  (原標題:庫爾勒:航班進行冬春換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bcdwbbk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